RSS Source | 我用 Notion 制作了一个 RSS 订阅源推荐网站

date
Aug 18, 2020
slug
rss_source
status
Published
tags
阅读
RSS
summary
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正式发布我的第一个使用Notion制作的项目「RSS Source」!
type
Post
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正式发布我的第一个使用Notion制作的项目「RSS Source」!
notion image

关于RSS Source

RSS Source 是一个由Iseei设计的RSS订阅源数据库网站。
可以根据内容的分类,来查看和复制订阅源链接。 推荐的内容中文居多,也有英文和日文内容。可以在网站下载全部订阅源的opml文件,或按需下载喜欢的分类内容。

关于 RSS(RDF Site Summary /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RSS是一种被广泛采纳的信息来源格式规范,通常用于聚合式的阅读。
信息须自我来做出判断,而非推荐引擎认为的「有价值」或「有趣」。通过「RSS订阅」这一获取信息的方式可以选择性地提高吸收信息的质量。

订阅源有哪些分类

领域分类

科技,技术,产品,设计与艺术,商业资讯,博客,人文社科,新闻资讯,建筑,其他(时尚、评论、软件、书影音等)

语言分类

中文、英文、日文

如何订阅

单个内容:复制感兴趣的 RSS 订阅链接到 Feedly / Inoreader 等聚合订阅服务或 Reeder 等 RSS 阅读软件里。
批量:按照网站内方法下载opml文件后,导入到Feedly等服务中。

如何为 RSS Source 添加内容

全部订阅源页面里搜索想要添加的内容,确认没有一致的订阅源后,添加在以下页面中。

© Issei 2017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