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链

date
Dec 19, 2017
slug
friends
status
Published
tags
summary
type
Page
想交换友链的朋友可以发送邮件或留言。
 

有趣的人

更多博客

以下是我以前做的 RSS Source 数据库项目里收集的博客。
 
Sources
订阅源名称
网站链接
简介
Rss订阅链接
崇尚朴素生活,高尚思考。(Plain living and High thinking)
主要内容:摄影、科研、日常和随笔。
个人博客,关于生活、书影、以及在技术和新鲜领域方面的探索
棱镜通讯,人文社会、读书、效率探索、科技与哲学。
分享Typecho建站技巧,以及日常生活类Blog
一个普通人的分享,关于人生、哲学、学习
程序员关于游戏、嵌入式、maya等方面的技术文章
NEVERLAND Wherefore art thou?
关注科技的个人博客
提供日本相关的职场、签证、跳槽的实用信息
每天推荐一集让人心潮澎湃、若有所思、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播客节目。
陈嘉莹,写作者,策展人,现为华东师范大学西方哲学博士生。她长期供稿于《艺术论坛》 (Artforum)、《艺术碎片》与 NOWNESS 等媒体平台。
接地气,有态度的日本生活信息。在日本生活的理财小技巧
分子人類學、語言學及各種其它 molecular anthropology, linguistics, etc.
希望台湾有更多学术人写这样的博客。
工作为产品和运营的Wannz的博客。抽离自我,记录世间。
通信の専門メディアからIoT(Internet of Things)の専門誌
Helping you master the best of what other people have already figured out.
每周,畅销书作家兼商学教授 Scott Galloway 都会分享他对数字经济中的技术和关系的看法。
Marginal Revolution 一直被评为网络上最好的或最好的经济博客之一
Remains of the Day 是一个始于 2001 年的个人博客,涵盖技术、产品开发、互联网、电影和电影制作、摄影、写作和体育等主题。
Lawrence Yeo: a writer, illustrator, and storyteller.
一位女性作家Maria Popova的博客,记录了Maria Popova——在智力、创造性、精神上、诗意上——汲取的关于在文学、科学、艺术、哲学以及人类思想和情感的各种其他触角中寻找意义的边缘。
Tatiana Mac is an American engineer who builds inclusive, accessible, and ethical products with thoughtful practices.
John Siracusa 是工程师可谓文笔界的损失。

© Issei 2017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