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Issei

date
Mar 13, 2017
slug
about
status
Published
tags
summary
type
Page
这里是Issei,一名UX设计师,在东京某 IT 公司工作。专注于用户体验、交互设计领域,但对字体、视觉艺术也感兴趣。
觉论」是我发起的个人博客,具体可以诠释为「Sense of Design & Life」,旨在记录我对世界的观察、审美、思考方式的沉淀和转变。
最开始的名字是「新视觉论」,名称源自莫霍利·纳吉对包豪斯设计教育的总结书籍《新视觉—包豪斯设计、绘画、雕塑与建筑基础》。但现代媒介的发展让设计师介入产业的可能性得到了极大的扩展,所以我从名称上去掉了视觉的限制,借此拓展我的思考范围。
在我们所说的「User-Centered Design」和「Creativity」两者之间,我想找到一个平衡点。在未来,可能还会加上「Humanity」。
©️
版权声明: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谢绝转载。出版或商业合作请通过邮箱联系。
 

Contact

如果你有什么想法,可以通过文章下的评论,或者邮件交流。
 
 

© Issei 2017 - 2024